close
笑話口袋131

有位年世已高的父親,在介紹他三個兒子的成就時與一般父親不同。他認為他的大兒子是「上等人」,因為他「怕」老婆;而他
認為二兒子是「中等人」,因為他「敬」老婆;對於三兒子,他則認為是「下等人」,因為他「打」老婆。
  這時客人中終於有人忍不住問老先生自己是屬於那一等人?老先生說:「我想我是『聖人』。因為我上、中、下全來!」
*******************************
  某甲擔心妻子精神有問題,於是去請教精神病醫生。 「她非常害怕衣服被偷掉,」他告訴醫生。 「你怎麼知道?」醫生問。 「有一天我提早下班回家,發現她僱了一個男人站在衣櫥裡看守她的衣服。」

*********************************
少女: 神父, 我要向你坦白, 昨天我允許我男朋友吻我. 神父: 就只有這樣嗎? 少女:不只有這樣, 他還將手放在我大腿上. 神父: 嗯........, 以後呢? 少女: 接著, 他扯下我的三角褲. 神父: 嗯......., 那接下來呢? 少女: 然後, 我母親便走進房間?□? 神父: ㄡ.....真是煞風景!
**********************************
  有個女孩去看婦產科.... 醫生: 小姐,恭喜妳懷孕了,也請妳轉告妳丈夫,恭喜他要當爸爸....小姐:醫生,我還沒結婚耶... 小姐: 醫生,我也沒有男朋友耶.... 醫生: 這?..那妳告訴妳的雙親說,第二個耶蘇要誕生了....

遊戲星樂園 -←點我進入~^^ 小遊戲 -←點我進入~^^ 遊戲天堂 -←點我進入~^^ 遊戲小開 -←點我進入~^^ 海綿寶寶小遊戲 -←點我進入~^^ 好玩遊戲區 -←點我進入~^^ 遊戲 -←點我進入~^^ 小遊戲搜網 -←點我進入~^^ 搜網小遊戲 -←點我進入~^^ 遊戲世界 -←點我進入~^^ 雙人遊戲 -←點我進入~^^ 手機遊戲 -←點我進入~^^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ira6783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